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裡的歌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裡的歌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有歌星,他個子跟我一樣高,嘴小,頭很聰明,還是我們班裡“優生”呢! 

  有一次,是在上課的時候,他向同學借了一張歌詞,先看了看,然後又唱了起來,我就坐在他的前面,聽到他在唱歌,就像身邊有一個“播音機”一樣,唱得還不錯,在那裡做動作,還有點“歌星”的味兒。 

  下課的時候,他更放肆了,東搖西擺,聲音宏亮。還經常一個人開“獨唱會”,把掃帚當“吉它”,便開始獨自唱了起來:“我知道對與什麼不對,我知道將軍...... 

  有的時候,他還跟別人合作唱一曲,還不時的找人切磋,東唱西唱,還唱得了幾句流行歌曲。 

  特別是在上音樂課的時候,他不跟老師唱上的那一課,反而拿着一張歌詞唱起來,當老師走到他的身旁時,他就“三不打四”跟着老師唱,當老師走後,又唱了起來“我送你離開,天涯之外,你是否還在,琴聲...... 

  他在家做老師布置的作業時,他也在唱,他的爸爸媽媽只能管一時,卻管不了一世對歌的崇拜,他經常看電視的“音樂節目”,不好聽的他不看,好聽的他才看,哎!真沒有辦法阻止他對音樂的美好留戀。 

  那個人還是我最“好”最“好”的“好”朋友,他叫——黃藝(原名黃江),其實,我也很喜歡聽.唱音樂的哦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裡的歌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裡的歌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