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想當歌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歌星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但是我的媽媽卻對我熱愛音樂表示不理解經常嘮叨出不了名,全國有這麼多歌手。我很氣憤恨我的媽媽,有一次我在家裡練歌媽媽沒見我學習把我的”吉他”給鎖了,我求着媽媽還給我,但是被媽媽拒絕。我跑去求爸爸他也無可奈何。唉!誰能幫幫我呀我便幾天和大人賭氣。雖然沒有了吉他,我還是依然的學唱歌背歌譜。等有一天得到吉他再彈,我簡直沒想到媽媽很久都沒有還我吉他,還把DVD給買了,我氣昏了頭開始湊錢找朋友。同學捐助,2個星期後我湊足了錢又將DVD買了回來!我把DVD放在我的朋友家,從這天後我每天回家都很晚我每天都在我的朋友家練歌,媽媽開始起疑心,不久我就被發現,他們還是不答應還我吉他,我跑到大姨家,我把媽媽阻擾我學音樂這事給大姨講后,大姨答應給我買吉他,頓時我高興極了天天在大姨家練吉他。後來媽媽被大姨說服了但是有條件,只要我期末考試成績好就不再阻擾我學音樂。到了期末考試成績令爸爸媽媽很滿意支持我學音樂,從此我更愛音樂踏上了音樂的道路。2007在我市小歌星演唱會上獲得了前3名我更有信心能當上歌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歌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歌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