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歌星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歌星媽媽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媽媽在荔枝電台上創了自己的電台,已上傳了許多節目,儼然是一副當紅明星的樣子,她自己也十分自得。她的節目有自封的歌曲串燒《小蘋果》《瀏陽河》《十送紅軍》,誦讀《德道經》等。在她上傳的眾多節目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首翻唱版鄧麗君的《甜蜜蜜》了。

  這首歌是媽媽最喜歡的歌曲之一,也是她十分拿手的。隨着音樂的響起,媽媽清了清嗓子,在伴奏結束後放開嗓子唱了起來。我隨即笑得前仰後合,媽媽那五音不全的歌聲實在是讓我按捺不住。可媽媽絲毫不受影響,完整地唱完了整首歌。重播時,媽媽的走音,沒跟上節拍聽得一清二楚,她也忍不住笑了起來。作為完全沒有經驗的歌手,說實話,已經唱的非常不錯了。

  話說上傳之後,為了提高媽媽的積極性,我每天都把這首歌聽一遍。有一天我告訴媽媽她這首歌已經被聽了十次了,她果然十分高興,每天都堅持錄節目。最終,媽媽還是識破了我的所做,但她還是十分高興的。

  荔枝電台真是好啊!每天都給我帶來歡聲笑語。歡迎大家來捧場,做媽媽的粉絲哦!

您正在瀏覽: 歌星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歌星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