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化敵為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化敵為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是我們班的同學看了一定會想到一個人:紀梓媚。從五年級開始我和他就是敵人,就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吵個半天,不過我和她中間有一個人,她就是張素蝶,只要張素蝶對哪一方好一點,都會成為我和紀梓媚吵架的導火線。

  有一天下午,紀梓媚和張素蝶談我玩叉子的事,我就過去為自己辯解,我越辯解,她越從我的畫里挑毛病,發起她的絕招:口才。氣得我連汗毛都豎起來了,吵到人走得一個也不剩,我們才停止了瘋狂場面各走各的,從此我和紀梓媚就成了死冤家,為了這事,我和紀梓媚僵持了兩學期。

  這個學期開始,我始終對她不理不睬,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和我說話,說我是她的偶像,等她走了我就在心裡罵她虛偽,時間一長我好像慢慢得接受了她,和她談談她和我的事。開始看她的優點,而不是看她的缺點:口才特好(以前認為這是對我的缺點的致命對手)、尊敬師長(以前認為是向老師拍馬屁,原來本來就是這樣。)坦率的她總是直腸子,看到什麼說什麼,把我的缺點一五一十的告訴我,俗話說得好‘忠言逆耳利於行’這句佳話我終於懂了。

  今天,大家一定看到我和她見面總是笑臉相迎而不是敵人見面分外眼紅。

  黃田小學六年級:雪甜甜

您正在瀏覽: 化敵為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化敵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