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之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之游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之游  

  夜裡,寫完作業,嬉戲了一會兒,便上床睡覺了。

  也許是勞累的緣故,不一會就呼呼入睡了。突然,有人推了推我,睜眼一看,原來是同學小E,她看見我,便吃吃地笑:“小潤,你也來了。”我有些吃驚,“啊!你,你怎麼到我家來了呢?”小E笑着說:“喂,你醒醒吧,這是秘密基地,我們都在這兒呢!”說話間,芝麻糖、兔八哥還有橙子不知什麼時候也出現在我的眼前。我驚奇地問:“你們怎麼在這兒呀?”“嘻嘻,說來話長,不過,現在先帶你參觀一個地方”橙子俏皮地說。

  我跟着她們來到一座神奇的建築物前,不等我問,小E首先給我介紹:“小潤,這裡就是我們的實驗室,我們所有的研究成果都出自這裡。”走進實驗室,裡面擺放着各式各樣的儀器,裡面還有許多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員,小E指着這些工作人員說,它們都是智能機器人。“哇噻!”我驚訝地喊了出來。小E指着旁邊的一台計算機給我介紹,這是世界上運算速度最快的一台計算機,它和我們的銀河系基地連着網,隨時處理兩個基地的信息,又快又准又及時。“哇——真不錯耶!”我又不由自主地喊了出來。這時,我們來到了一塊菜地,裡面長着鮮美的蔬菜。“喲,你們還在實驗室種菜呀!你們還真有閒情逸緻。”橙子笑笑說:“這不是一般的蔬菜,這是基因蔬菜,如果誰得了病,就說明他的某個基因出了問題,我們給他吃上相應的基因蔬菜,就能夠修復他的基因,就能治好他的病,所以基因蔬菜又俗稱治病蔬菜。”“哇——真是太了不起了”我又一次喊了出來。

  這時兔八哥開了口:“我們讓小潤看看更好玩的東西”,“什麼呀?什麼呀?”我急切地問,兔八哥詭秘地一笑說道:“隨我來”。我們跟着兔八哥輾轉來到另一個建築物前,走進去一看,喔!原來是一個動物園,裡面有亞洲獅、西袋狸、北美白狼 、中國犀牛 、亞洲獵豹,甚至還有遠古的恐龍,這些動物不是已經滅絕了嗎?這些動物是真的嗎?我有點疑惑問。這時,兔八哥給我充當起了解說員,“這不是普通的動物園,你說的沒錯,這裡的動物都是在二十世紀前在地球上滅絕的動物,我們根據它們的遺骨或化石提煉出它們的基因,然後用克隆技術讓它們又得到了重生,而且我們給它們提供了適合生存的環境,適當的時候,我們還會將它們放歸自然,讓它們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。”“真是太神奇了,我也要參加你們的研究活動。”我迫不及待地說。“歡迎你加入,但是你要好好學習,掌握更多的知識,到那時,我們就一起研究更多的科技產品,探索更多的科學奧秘。”橙子高興地說。

  我一聽她們答應,興奮地跳起來,突然覺着腳下不穩,接着打了一個趔趄,睜開眼,咦?我還在床上,噢!原來是一個夢,想着夢裡的趣事,心想: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,只有掌握了更多的知識,我的夢想才能成真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之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