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國的孩子強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的孩子強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四川的大地震,廢墟下的孩子一個個都是中華的強孩子!! 

  我忘不了,忘不了那個叫郎錚的小男孩,他被救出時,嚴肅地向人民警察敬了個禮.我忘不了那個小女孩在被壓在廢墟下時,幾乎命喪,但她毅力地不告訴子弟兵自己 很危險很危險,只喊了一聲:"我的後面還有很多同學被壓在下面!快救他們!快呀!我不會有事的!"但當解放軍們回來找那個小女孩時,她已經死了!在現場的子弟兵和小同學們都哭了起來!一名等待救援的小孩勸救援者:“叔叔,這裡危險,你們先出去吧”。 

  餘震的不斷,一個小孩能說出這樣的話,確實令我感動!!! 

  在災難前,在臨死神帶走時,中國的孩子做到了捨己為人,堅強,毅力對抗地震!!有的孩子在黑暗中仍背頌着課文,在廢墟底下堅強地活下去! 我還要重複一次!:"中華的孩子真堅強!某女孩被救和救后臉上只有笑臉,她不是因為高興才笑,她是因為自己堅信堅信子弟兵一定救她出去,還有成千上萬的受災人民也一定能活下去!!!我看完也好想說:"你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!儘管你們的家園已經沒有了,但中國這個大家庭一頂會幫助你愛護你守護着你,你們要堅信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是晴天!你們長大了要建設好四川,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得更好,中國的孩子強!只要有恆心!天使始終在你身邊,陪伴你過上 每一個天的快樂生活!!! 

  中國的孩子,中華共產黨下的孩子們!是最強的!不放棄,不軟弱,挺起我們的身體!昂起我們對明天充滿希望的頭,在將來更加努力,一定成功!!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的孩子強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的孩子強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