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峨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峨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來到了峨眉山,真是峨眉天下秀啊!一到山腳下,我就被眼前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。  

  我們先來到報國寺附近買了一份地圖,決定今天先到清音閣住下來,第二天再上山趕路。我們經過長途跋涉,終於到達了清音閣。到了的時候,我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,滿頭大汗了,真想趕快找個地方住下來。  

  清音閣附近真美啊!小溪清澈見底,周圍雲霧迷濛,山間綠樹紅花,好一幅秀麗宜人的畫卷啊!於是,我們選了一個景色最美的地方住了下來。我們把東西放在這裡準備出來走走。誰知峨眉山的夜晚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。剛一進旅館,天空烏雲密布,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。  

 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聽到窗外有巨大的響聲,出來一看哪,原來是那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瀑布。我再往小溪里一看,那水色也變渾濁了,不再能看見水底下的石子了。  

  我們的旅途又開始了,走進峽谷,啊!兩座山峰拔地而起,似乎馬上就要擠到一起了,中間的空隙只有一根線那麼寬,怪不得人們稱它為"一線天"。  

  在途中,天空中下起了細細密密的小雨,打在身上冰冰涼涼的。我們到了自然生態猴區,這裡的猴子都那麼可愛,那麼活靈活現,跳過來跳過去,好象一點也不感覺疲憊。  

  剎那間,我感覺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好!  

您正在瀏覽: 游峨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峨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