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諸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諸城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——山東諸城是一個物華天寶、人傑地靈的好地方。進入新世紀以來,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,諸城變得越發美麗。   站在摩天大樓鱗次櫛比的市中心向南看,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高聳的常山矗立在煙波浩渺的三里庄水庫南面,碧峰兀立,碧水環繞。山上常年碧綠的馬尾松鬱鬱蔥蔥,山下水庫在艷陽的照耀下,水面波光閃閃,微風吹來,恰似金龍躍動,鱗光燦燦。水邊楊柳依依,絲絲柳條倒垂水邊,放佛一個個含羞的少女在低頭淺吟。水面上小舟蕩漾,悠閑自在的轉來轉去。水清見底,魚兒在水中悠然自得的游來游去……好一幅流光溢彩的山水畫卷。從市中心向北看,清波蕩漾的濰河公園靜靜的卧在氣勢浩大的開發區邊上,綠樹蔥蔥,掩映着一座座美麗的別墅。開發區里道路筆直平坦、縱橫交錯,人來人往,一派繁忙景象。目光向西北轉移,恐龍公園出現在眼前,高大的恐龍博物館時隱時現在綠樹掩映中……直刺雲天的電視台信號塔、古樸氣派的體育館歷歷在目……向東是一片人煙稠密的村莊,在綠樹的間隙中,一片片紅瓦白牆的平房交錯其中。洋槐樹中一叢叢潔白的槐花在怒放着,散發著陣陣清香,微風吹來,香飄十里,令人沁人心脾……    城區柏油馬路平坦筆直,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綠化帶整齊翠綠,大街上車水馬龍,人流南來北往熙熙攘攘,學校里人聲鼎沸、書聲朗朗……晚上,城區霓虹燈光此閃彼滅,一幢幢高樓大廈被打扮的如同一個個花枝招展的少女。街道兩邊商店燈火通明,清潔工人在默默無聞的不緊不慢的清掃着路邊垃圾……好一副太平盛世景象!   一城煙雨半城花,十萬人家盡讀書。這就是美麗的諸城、魅力的諸城。諸城山美、水美、人更美!

  山東濰坊諸城市密州路學校六年級:顏子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諸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諸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