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存錢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存錢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還是二年級小朋友的時候,我很大方,如果爸爸或媽媽給我錢,我一定會出去把它花完,至於買的東西,那一定是糖呀、羊肉串呀、葡萄乾呀……總之都會是零食。那是我可以算得上是花錢如流水了。不只是什麼時候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存錢罐,我的存錢生活就這樣開始了……

  以前,我已有錢,就會出去花完,現在呢?一有錢就存起來,後來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。如果媽媽給我買本子的錢,我一定去買最便宜地;如果爸爸給我買筆的錢,我一定也買最便宜的,吧剩下的錢存進我的錢罐里。雖然我不能吃零食了,但我還是很快樂。

  剛開始存錢的時候,我一看到倍的同學買零食,心裡就直痒痒,有幾次我還偷偷買了零食呢!不過現在,不管那些零食多誘人,我也不會忍不住買了。

  過了二年之後,我的存錢罐里已經有很多錢了,我真高興哪!

  岐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周夢姣

您正在瀏覽: 存錢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存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