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最後九分鐘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最後九分鐘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教室里十分安靜,只有筆在試卷上沙沙沙地飛奔着。突然,老師在的聲音劃過整個教室:“還有九分鐘收卷。”什麼?我不禁打了個寒戰,我的天呀!還有好多題目沒做呀!再看看旁邊的同學,他(她)們似乎都把題目做完了,一個個悠閑自得,穩如泰山。我緊張得把試卷翻了一遍又一遍,手不停地抖動,好象世界的末日馬上到來,手上和手心都在冒汗,空氣都凝固了,我那隻不聽使喚的右手在草稿本上不停地寫着,算着,呼——終於做出來了。 

  只剩最後一題了,我仔細地把題目看了一遍,挺簡單,我飛快地把這道題目做完了,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整個人都好像要癱了一樣.考試的鈴聲這時也已響起,我就匆匆地把試卷交上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最後九分鐘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最後九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