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閃光的紅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光的紅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愛自己的祖國是理所當然的事。”這是海涅說的話。當我讀了《雨花石》這篇課文之後,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 

  《雨花石》這篇課文,講了爸爸到南京出差,為我帶回了一份生日禮物——雨花石。我卻在生氣,氣得流眼淚。後來,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了許多在南京英勇的戰士故事。我也明白了,流下了悔恨的淚水,知道了爸爸的想法的故事。這多麼值得令人深思啊! 

  感謝上帝,讓我看了這篇文章。使我明白了許多。‘這五光十色的雨花石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。”多麼令人震驚的事,每一個戰士都是愛國的,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架起了一座七彩光芒的橋,是他們才使雄師從噩夢中慢慢起來;才使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了起來;才使中國人民勇敢地站了起來!勇士,我們的勇士! 

  爸爸還借這雨花石來表達自己的情感。爸爸是愛國的,我們也是愛國的。父母把這一個自己完成不了的任務傳到了我們身上,我們開始接起了這時代的接力棒。我們這一代是上一代的希望,只有我們,才能去完成這艱巨的任務,來完成祖國母親的願望。 

  父母之所以讓我們來到東華這一所學校,是為了讓我們受到更好的教育。將來報答祖國、建設祖國。每一個都希望能做一個人才,保衛我們的家園。要做一個為祖國奉獻、英勇不屈的中國人。 

  一顆閃光的紅心——不正是一顆希望後輩繼承先烈革命的心嗎?讓我們,好好學習,懷着一顆愛國之心,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閃光的紅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光的紅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