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(新)心年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新)心年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胡啟凡  

  時間似飛箭,轉眼間我已十三歲了。 

  寒山寺的鐘聲在我耳邊回蕩,盡收眼底的是一幅金碧輝煌的景象,咚!——咚!——咚!——還有一下就是一百零八聲了,咚!——啊!新年到了!我情不自禁地呼喊起來,這時,我的心 猶如渴望自由的鴿子展肢飛向藍天。 

  開始 放煙花了,我望着那點燃了的導火線,我的心也跟着點燃了,“呼”的一聲,一朵煙花升上了天空,多美呀!緊隨其後的就是一大群的煙花,此時,天空就像藍色的草坪,一朵朵花在草坪綻放 ,這景象是多麼的熱鬧,連月亮姐姐也嚇得躲進了雲層,半天也不敢出來,這時,世界彷彿都沸騰起來了! 

  這一天,我很開心 ,同時,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心情好,天天都可以過年! 

您正在瀏覽: (新)心年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新)心年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