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台灣遊記(1)——泡溫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台灣遊記(1)——泡溫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台灣遊記(1)——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台灣游作文 溫泉作文 台灣作文

盼啊,盼啊,夢寐以求的台灣之行終於啟程了。 

  飛機在天空中飛行,那一朵朵白雲就像可愛的小娃娃,看着我們,好像在為我們送行呢! 

  一到台灣,我們就去所在苗栗縣的泰安觀止溫泉會館,它以溫泉出名,既然住在那兒,當然要泡泡溫泉嘍! 

  我們來到溫泉池邊,用一隻腳試探水中的溫度,感覺有一點燙,但我們很快就適應了。我發現池裡有四把上面布滿小孔的石椅,我十分好奇,躺在上面,按了身邊的按鈕,只見小孔里冒出雪白的水花,人躺在上面,就像在沸騰的鍋里被煮着,但水溫很適宜。 

  我發現牆上有五個沐浴頭,我按了一下按鈕,一股強大的水流立即從沐浴頭裡噴出來,擊中了我的後背,我的游泳褲也差點被沖落,我還是逃開為好。 

  媽媽告訴我,溫泉富含硫磺等對人有益的礦物質,使人更加健康。 

  我們走出溫泉池,雙腳像裝了磁鐵似的,和大地緊緊吸引着。 

  泡溫泉真過癮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台灣遊記(1)——泡溫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台灣遊記(1)——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