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,有許多值得我感謝的人:養育我的父母,培育我的老師,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……但是,最使我感謝的,還是生我養我的父母。 

  記得,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星期一 ,我來到學校。在上課時,我望着外麵粉妝玉砌的世界,心早已飛出了教室。對於老師的講解,我真是心不在焉。終於,下課鈴響了。在清脆的鈴聲中我們飛奔出教室。我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雪地上奔馳。突然,我腳底下像踩了西瓜皮一樣,摔倒在地。這一摔不要緊,可是由於衝擊力的作用,向前滑了一截碰到了牆上。當時,我右胳膊怎麼也抬不起來。我放學回家,父母看我這樣,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。當得知我右胳膊鎖骨骨折時,我的母親,眼淚頓時像斷線的珠子一樣。父母雖然傷心極了,但仍然鼓勵我說:“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。現在養病是頭等大事,你要安心養病。”聽着父母的話,我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。在院期間,父母對我講了許多深奧的道理,給我講了他們小時候經歷的苦難和挫折,使我受益菲淺。 

  人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。藉此作文,我想對父母說:“你們幸苦了,我謝謝你們!我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,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” 

  指導教師 倪升周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