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往事(1) 401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往事(1)_401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1字  編輯:pp958

那時,我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,也同時受到了班上許多女同學的排斥。因而我只有和男孩玩,於是練就了我一副男孩的性格,在遇到什麼事時,我不會靠眼淚來解決問題,也不會靠眼淚博取別人的同情。 

一年級的時候我成績非常好,每次都是1.2名。老師非常喜歡我,因此我遭到了女同學的嫉妒,排斥。我很想和他們在一起玩,可每次都是已失敗告終。最後我失去了信心,索性就和男同學去玩。在男同學中,我可是一個受歡迎的人。那時,我們班裡有一個舒冰心的人,他統領着我們班的女同學(除了我).她不和我玩,於是,女同學都不和我玩。 

我常常想,如果我成績不好,那麼,我是否能加入隊伍?但是,我不能放棄學業啊!於是一年級我就熬了過去,在暑假裡,我一直期盼着奇迹的發生:上學去時,她們都和我玩,我不再是離群的孤燕了。 

可是事情並沒有好轉. 

   預見詳情,請看<<往事>>(2) 

您正在瀏覽: 往事(1)401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往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