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父母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父母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

  很幸運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向你們表達我長久以來,埋在心底的對你們深深的感激之情。爸爸媽媽你們這幾天過得好嗎?生意好嗎?這十年來,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,讓我能看到這個絢麗多姿、光彩奪目的世界,讓我有了追求幸福,感受幸福,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,感謝你們撫育我長大,擔任我人生的啟蒙老師,教會我如何生活,如何感恩,如何感謝父母!

  先說媽媽吧!記得我9歲的時候,有一次,三更半夜的時候,我突然在床上大叫了一聲,又在床上翻來覆去。您聽見了就三步並作兩步地向我的房間跑了過來,看見我在床上滾來滾去,急忙走過來摸了摸我的肚子,焦急地說:“糟糕,兒子得了突發性腸道炎。”您當時急的就像是只熱鍋上的螞蟻,急匆匆地跑到樓下去給我拿葯,用熱開水沖泡,又把葯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,這時的我就像是一位小皇帝一樣讓。喝完了葯,您又問我:“兒子,你現在好點了嗎?”我的內心覺得一股暖流衝進了我的心田,我回答道:“媽媽,我好點了。”我回答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。第二天起來,我看見床邊您正在用溫柔的眼神望着我,眼睛的外沿都有了一層黑眼圈像一隻熊貓,您的眼睛里都還有許許多多的血絲,我忍不住心裡的傷感,就流下淚花。

  說完了慈愛的媽媽,現在應該要說慈祥的爸爸了。有一次,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因為跑步跑的太快了,沒有看見前面有人就被拌倒在地上,摔成了一次重傷。我們班放學的時候,我不像以前那樣快活,不像以前那樣靈敏,而是一瘸一拐,慢吞吞的回家,您看見了我一瘸一拐的樣子就問我:“兒子,你怎麼了。”我不回答,只把褲子給拉了上去,一道嚴重的傷口顯了出來,您看見了,二話不說每天上下學都在校門口接我,而且每天晚上都給我擦藥、換藥,直到我好了為止,等我好了的那一天,您已經瘦了一大圈。

 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比山還高、比海還深、比天還藍、比樹還綠,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。我會以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的,認真學習,考出最優異的成績,讓你們開心!

  祝:

  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

  浙江縉雲實驗小學四年級:應旭博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父母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