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我讚歎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我讚歎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,你給我們帶來了鮮甜的瓜果,清涼的露水,舒服的秋風,每當這時,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讚歎你,秋!

  秋,你調皮地捲起落葉,使勁的吹啊,吹得讓人睜不開眼,吹得大馬路上的是你的“傑作”,把人們的風箏吹上藍天,人們露出開心的臉,可你就是這麼調皮,突然又不出來,路上空蕩蕩的,似乎沒有你,人們就不想出來似得,如果你從天空俯視世界,你會發現卻有多美妙,金黃的麥田,火紅火紅的楓葉正在點綴我們的世界,讓我們的世界變得美麗!

  看那兒,農民伯伯又笑彎了腰,大概他們又有好的收成了,他似乎想起了什麼,趕緊勞作,也許是因為要趕緊在果實了補貼家用,也許是還有好多畝地等着他去收穫,也許是······這一切,都無從所知,就像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一樣!走進柿子田,一個個小燈籠正對你微笑;走進西瓜地,一個個飽滿的瓜寶寶正仔細的打量你這不速之客;走一玉米田,調皮的玉米粒都衝破“衣裳”,似乎想快一點見到這美好的秋!

  走在道路上,樹葉為歡迎你,早就鋪好了地毯等你踩過,走在上面軟綿綿的!秋,雖然你沒有春天那樣的萬物生機,沒有冬那樣的白雪皚皚,但你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去吸引別人!我讚歎你,秋!

您正在瀏覽: 秋我讚歎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我讚歎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