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奶奶相處的日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奶奶相處的日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期時,爸爸帶我到鄉下奶奶的家小住幾天。我很興奮因為可以看到久違的奶奶。想在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  奶奶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,所以奶奶特地的親自下廚,烹煮美味可口的午餐,讓我們大飽口福,吃得津津有味。好玩的弟弟習慣了城市生活, 害怕到鄉下會太悶,所以他把他的心愛的電子遊戲機拿到鄉下玩。

  品嘗午餐完畢后,奶奶變教我們唱鄉謠和講故事給我們聽。奶奶講的故事很有趣,所以我們聽得津津有味。奶奶講完故事後,我們便和奶奶高談闊論。

  接着,我們便陪奶奶到菜園勞動,體會到食物得來不易。菜園裡綠油油一片,讓我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舒適。奶奶示範種菜的方法給我們看。我感到很感動因為奶奶已經七十餘了,嗨能拿把鋤頭,真是老當益壯呀!

  之後,我們累了,便回奶奶的家休息。我沖泡茶或咖啡給奶奶提神,孩提奶奶捶背消除疲累。臨走之前,奶奶送我們蔬果帶回家享受。

  我很高興因為能與奶奶在一起。由於奶奶不肯離開老家,所以我希望能常有機會回鄉陪奶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奶奶相處的日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奶奶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