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拉丁舞班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丁舞班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,我報了一個拉丁舞班,裡面人也多,趣事也多,來看看吧:

  抽筋事件

  早上,還沒上課,我、張慧凌和王子在一塊聊天。突然,張慧凌手中的水瓶突然落下,手握成拳頭狀,放在瓶子上,頭也整着拳頭。我和王子不知張慧凌怎麼了。過了一下,張慧凌才對我們說她最近經常抽筋。我和王子一下子倒在沙發上大笑,張慧凌見我們笑,也跟着笑了。

  上課了,我們正在學跳紐約步,我聽見後面一聲響,回頭一看,原來張慧凌剛剛打了個噴嚏,結果又抽筋了。不過,張慧凌的樣子好好笑,她躺在地上,手和腳都的保持原來的形狀不能動,眼睛卻東張西望地看。過了一下,張慧凌起來五分鐘,一直在說抽筋着抽筋那的,可把我笑暈了。如果張慧凌走在大街上突然抽筋怎麼辦?

  學泰國人走路

  這次,老師教我們學泰國人走路。他先示範了一便,哇,走得那麼好,腰扭得那麼到位,好漂亮!老師又叫我們試試。我們跳得很難看,顧得了走路輕盈顧不了扭腰,顧得了扭腰顧不了走路。我們不是走路,倒變成了“全魔亂舞”,像老太太走秧歌!哎~~~~~~~

  讓我有憂有樂的拉丁舞班哦,你那麼讓我着迷,我離不開你了!

您正在瀏覽: 拉丁舞班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丁舞班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