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願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願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 

  青島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

  五年級七班

  姜馥凱 

  自然界里沒有不凋謝的花,人世間也沒有無曲折的路。我們每個人都又遇到挫折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難走的路。強者會把挫折化為動力,弱者則會變為失敗的理由,我願意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。 

  困難是不容易戰勝的,可是只要有一顆上進的心,夢想就會實現。 

  人人都有一對靈活的胳膊,可我這一對胳膊卻來之不易。 

  2002年的一天,我從廣場上的健身器上摔了下來,摔成了骨折。我疼得當場昏了過去,等我醒來時,我已經躺在醫院的床上了。媽媽見了,她那疲憊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她可能一夜沒睡了,我對她微微的笑了笑,又慢慢的睡了…… 

半個月後,我終於出院了,醫生說我恢復的很好,不過要多鍛煉才能回到以前的那種靈活性。我原本以為鍛煉像玩一樣簡單,可誰知我動一下就像針扎了似的,疼痛難忍。當我要放棄時,突然想到:“對了,我將來要當一名特種兵,保衛國家,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,那豈不是毀了我的大好前程嗎?”想到這,我下定決心再來一次。一下、兩下、三下……每一下都是刺骨的疼,不過我知道:“天無絕人之路。”我一定會成功的。 

  不知經歷了多少次疼痛,流了多少次淚水,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成功了!我戰勝了困難,我的胳膊全好了。我成了一個戰勝挫折的少年,在艱難的困難面前,只要有一顆堅持的心,你——就是強者!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做個戰勝挫折的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