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化戰士——歷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化戰士——歷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傳說中,偉大的聖靈——馬他呂,帶着他的人民——馬特蘭人定居在一個天堂般的小島。為了感謝聖靈的恩賜,他們把這座島命名為馬他呂島。 但是,馬他呂的的兄弟——馬古他,出於對馬他呂的妒忌,向馬他呂施以魔咒,讓他陷入沉睡。馬古他控制了島嶼,黑暗統治了馬他呂島。 

  然而,希望並沒有隨之消失。預言記載將會有六位偉大的英雄——戰士,將會解放馬特蘭人和馬他呂島。 

  終於有一天,六個戰士乘着金屬管來到了馬他呂島。 戰士們不知道他們自己是誰,從哪裡來。但是他們知道,他們肩負着一個偉大的使命——擊敗馬古他,拯救馬他呂。 

  六個戰士首先展開了搜集擊敗馬古他必備的能量面罩,儘管受到被馬古他控制的異獸阻撓,還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務並使馬古他重創。戰士無意釋放布洛,造成的全島差點毀滅。而在和布洛女王的戰鬥中,他們不慎跌入能量原池中,進化為努瓦戰士。可是,突然出現的變種布洛竊取了戰士的能量,戰士之間的關係日益惡化。在長老的指導下,他們成功克服了困難,重新獲得了面具能量和元素能量。 

  兩個馬特蘭人偶然發現了第七個戰士的面具——光之面具,並開始尋找光之戰士。由於光之戰士有能力徹底打敗馬古他。馬古他也因此派出了拉希阻撓尋找。歷盡兇險,其中一個馬特蘭人發現自己便是光之戰士。馬古他的身體被徹底摧毀后,戰士們在馬古他的老巢里發現了一條通道。長老說,那是通往美特呂島的隧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化戰士——歷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化戰士——歷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