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進入學校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根高高的旗杆,旗杆支撐着一面旗,那面旗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國旗。國旗高高地飄揚在空中,五顆耀眼的星星映在紅色的旗面上,就像五個黃色的寶石鑲嵌在發光的紅板上。那是值得中國人驕傲的旗幟。

  早晨,東方天際露出魚肚白的顏色。漸漸的,魚肚白變成了淡紅色,接着,它又由淡紅色慢慢地變成了深紅,再由深紅變成金黃的顏色。這時,周圍的彩雲彷彿染上了絢爛的色彩。晨曦就這樣徐徐地拉開了帷幕,由一個絢麗的早晨,帶着清醒降臨在人間,降臨在我們的校園。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披上了霞光,充滿了朝氣。校園裡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,清醒的空氣如輕紗般瀰漫在校園。

  晌午,校園呈現出一片生機,周圍的那一排柳樹高大青翠,枝繁葉茂,一條交接在另一條的中間,不留一點縫隙,柔和的陽光透過綠葉。垂柳依依,不時,一陣風吹來,樹葉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響,它們像幾位少女,擺動着翠綠的衣裙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溫柔的陽光伸出雙手,撫摸着我們美麗的校園。

  一個幽靜的夜晚又到來了,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,隆起花瓣,朦朦朧朧地熟睡了。但卻仍然散發著絲絲清香,整個校園中都是花的香氣。偶爾可以聽到幾聲蟲鳴聲。蔚藍色的夜空中出現了閃爍的星星,它們是那麼的平靜、可愛,就像無數盞銀燈照耀着我們的校園,使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。

  就在這時,月亮又在星星的陪伴和襯托下登場了。它彎彎地,就像一把鐮刀,又像在大海上漂泊的一葉帆,但又彷彿是彎彎的眉。月亮穿過雲朵,傾瀉下一片銀輝,給教學樓穿上了一件銀色的睡衣,美麗的校園就在安靜的夜晚昏昏欲睡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。六年級:施汶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