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。秋風把天吹藍了,把地吹黃了,但把我們的校園吹的五彩繽紛,異常美麗。 

  在小花壇里,各色菊花開得正艷。有的黃燦燦,像撒了金、抹了油,花瓣在微風中起伏不定,好似層層麥浪,有的紅彤彤,像着了火,它的花瓣翻轉盤屈,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,還有的紅里透粉,像披了霞、擦了妝,它的花瓣錯落有至,摸上去柔軟平滑,非常舒服……這些花在爭奇鬥豔,相互媲美。 

操場上的楓樹被秋風吹紅了。從遠處看,樹冠上像着了火,可仔細看,又像小朋友可愛的小手在為秋天鼓掌,你看都拍紅了。 

  教學樓前的白楊樹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黃了。樹葉像蝴蝶似的輕輕地飄落着,有的落在地上,有的則落在毛茸茸的草坪上了。一些葉孩子們落在了教師辦公室的窗台上,它們調皮地望着玻璃裡面:一位老師在聚精會神地批改作業,那對勾是那麼鮮艷……可陣陣微風吹過,孩子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,又踏上了新的旅程。 

  一位辛勤的園丁正在忙着收花的種子。種子又長又扁,有的像紅寶石,有的像黑珍珠,又圓又滑。它們一個個跳進盒子里。這時,教室里傳來一陣陣讀書聲,老園丁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。 

  我的校園是美麗的,校園的秋色更是五彩繽紛的。她像美麗的花圃,我們像棵棵幼苗,她精心的呵護我們,撫育我們長大,我愛美麗的校園! 

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