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我的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九月,我們搬入了新校區。一切的一切,都變得熟悉又不熟悉的了。

  大門比原來擴大了許多倍,以至於我對它心存敬畏。我暗暗發誓,等我證明自己在初二也一樣棒的時候,我就有勇氣凝視這扇大門了吧。

  進入校園后最吸引我的不是名人的雕像,卻是那棵粗大的梧桐樹。我將童年的歡樂寄存在了小學的梧桐上,那麼,我年少的倔強便會寄存在你的葉間了嗎,梧桐?

  教室寬敞明亮了許多,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心理作用,但我的心的確是像九月的陽光般明媚。淡綠色的窗帘外是假山,草坪和小水塘--它們給靜穆的校園平添了一份活潑和生動。回過神,心思收了回來,輕輕用指尖擊打着嶄新的書本,考慮着作文--“美麗的校園我的家”,心裡突然泛起漣漪,出現了一句話:

  “校園從現在便是你們的家,請愛護,尊重她。她越過了世紀年輪,請你們將她變得更加美麗,用最好的成績來證明--這個校園,永遠不老。”

  一直都忽略了,我早已變成了學姐。看着初一的新生高叫着亂跑,彷彿聽見了學校在念着:

  “這個校園,永遠不老,因為我相信你們會讓她變得更加有活力,更加美麗。”

  我們既然來到了這所學校,就要將它當做一個大家庭來看待。因為,她既然有責任包容我們,我們就有責任把她像家一樣愛護。美麗的校園的確是我們的家!

  初一:王藝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