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北雀路小學四年級(1)班: 楊世豪  

  我的學校莊嚴美麗,五彩繽紛,雄偉壯觀!  

  春天來了,榕樹又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。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染綠了整個校園,就像一條條綠色的綢帶,環繞着教室。菊花,迎春花,一串紅,三角梅都趕集似的聚攏來,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圖畫。加上一群小同學天真無邪的笑臉,真令人心曠神怡,心馳神往。  

  炎熱的夏天趕走了濕柔的春天,大樹也撐得枝繁葉茂,綠油油的,像一把把巨傘,未我們當陽遮雨。同學們在下面有的下棋,有的在下看書,有的在跳房子,有的奔跑,遊戲……

  涼爽的秋天到來,榕樹的枯葉像下雨似地飄落,像一群黃色的蝴蝶在飛舞,美麗的玉蘭花像一位少女在秋風中翩翩起舞,好不自豪。  

  冬天到了,同學們依然堅持上課。又一次,正當同學們在攻克一道道數學難題時,一個同學突然暈倒了,老師急忙跑過去看,原來是發燒了,大家一同把他送到醫務所,我們數學老師就像媽媽一樣,抱着他量體溫,打針,還不時的為他擦汗。那位同學感動得哭了,老師安慰他說:“不怕啊,老師在這啊,打完針就好了,咱們要堅強,會好的啊!”  

  我們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洋溢着溫馨的情誼,就像一個歡樂祥和的大家庭,成長的搖籃,令人依戀,令人嚮往!  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