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相信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相信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,我中午早早的去學校了,因平時我都把自行車放在小學同學(賈護皇)家,所以我們都先到那個同學家聚合,又時去的太早了就到前面的大坑裡玩。 

  這一回,聽同學李竅說:他家有紅薯,來的時候帶幾個來。我們都很高興,因為可以吃烤紅薯了。 

  來的時候確實我大吃一驚,我同學正在和別人大吵大鬧,因為我這些朋友從小就做壞事,在小學叫他們“七人幫”。從此以後只要有壞事發生,老師就把目標指向他們。雖然上初二了,但是他們的名字已經深入離我們學校近的家裡的人的心裡了。這次更倒霉,我們這次本來是有理的,可是這次換上兩個老人不講理了,儘管我們摸破了嘴皮子,也是沒用,老人說:"他家的棉花紅薯都少了,他們的紅薯還小那,就被你們給偷了”。把我們給氣壞了。我們那的紅薯雖說不大吧,但也不小。 

  往學校走的時候大家很掃興,我問了同學:“到底是不是你們偷的”。他們很生氣,說:“連我們的知心朋友都冤枉我們”。他的一句話是我臉紅了,又有一個同學說:“我們說的話,有的是假的,但是改了壞毛病是一定算數的”。 

  這次我有明白了一的道理: 每個人都有錯,他們無論犯了大錯還是小錯,只要改了還是好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相信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相信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