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寬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寬容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寬容

  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第二輔導中心小學

  吳子艷

  在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的事都是你不喜歡做而不得不做的。可當你在做的同時你的那雙沒有憂鬱,沒有自責,沒有煩惱的眼神會給別人留下一種美好而幸福的回憶!

  然而,當你為某種事或者物斤斤計較的時候,會表現出一種讓人疑惑,讓人指責,讓人不理解,甚至讓人討厭的眼神去看待你所做的一切,也讓你感到渾身都不舒服不自在。

  要努力做最好的哦!那才是最有意義的哦!

  做人們心目中認為最完美,最成熟,最善解人意,最懂的生活,最有深度的人才是我們做人的唯一性的標準.......這樣的人做起來說難也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;不過,只要你以一顆真誠而又美好的心去面對你身邊的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或者面對每一天迎來的燦爛陽光;潔白無暇、心如明鏡的月亮;閃閃發光的星星,相信一切都會如你所願,夢想成真,正如:如魚得水啊!

  理解一個人,說是件容易的事,可也很難......很難......當你完全理解一個人的時候那說明你們是最最知心最最知底的朋友!有時候理解一個人,也要理解他的缺點,說不定缺點還會是一個人的長處呢?在不斷的相處和理解中你會感到自己在不斷的進取,不斷的成熟。朋友是樸實的,朋友是無價的,朋友是不分你我的,朋友也是不分地位的......珍惜每一天的陽光也是在珍惜自己啊!

  人嘛!其實說白了就是來到這個世界上受罪的!哈哈,是不是太.....

  可在受罪的同時,也是在充實自己和對生活的種種觀點的看法有所明確;也是在為自己的後半輩子而努力奔波;也是在尋求一種人們追求和嚮往的美好生活啊!對,美好的生活是最完善的,可美好的生活能持續一輩子嗎?他們往往是很短暫的,可在短暫的背後幸福也是一種美好的享受啊!一種渺茫的等待是沒有意義的,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怎樣去努力,怎樣坦然的面對它!

  風雨過後迎來的總會是晴天!當然,要是沒有異常情況,就是的。異常情況?會是什麼呢?我得想想?.哦,可能是心情吧,也可能是會發生什麼事變吧,也可能是。

  俗話說的好:“多做事,少說話”也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  多做點也吃不了什麼大虧吧,多做點也是在完善自我,都做點也是在理解和寬容一個人嘛!

  要是人的心境能放寬點,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的事了;要是人不那麼自私,就不會那麼傷心了;要是人能把別人的缺點多多的理解點,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爭執了;要是人能把別人看的重要點,就不會分離了;要是人都能珍惜來之不意的感情和友誼,就不會覺的自己孤單了。

  多一份友情,多一份感情,就會多一點對生活的希望、對生活嚮往的一種美好的心情!

您正在瀏覽: 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寬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