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竹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竹頌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你和梅花一樣傲雪斗霜,還俱有不屈不撓的氣概,難怪自古以來人們都稱讚你。 

 我讚美翠竹,是啊!”咬定青山不放鬆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”竹就是這樣,牢牢紮根在山上,小道旁。砍去了它的身軀,還有它的竹鞭,砍去了它的竹鞭,還有它那身深埋在地里的竹根。它是那麼具有頑強生命力。當地上冒出小筍子,不論多大,多重,它都不屈服。難怪人們用”雨後春筍“來形容某種新事物的發展極快,生機勃勃。我看這一點也不過份。竹,它總是無憂無慮地長着,從不要人給它施肥、澆水,但它們也是生機勃勃的。 

 我讚美翠竹,歌頌翠竹,讚美它不畏風霜的性格、具有頑強的生命力,歌頌它像老黃牛一樣把全部獻給人們的高尚情操。我還要讚美它端莊、挺拔! 

 

您正在瀏覽: 竹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竹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