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爆竹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爆竹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傳來了爆竹的聲響?我走下樓,正巧碰上爆竹“展示會”!

  地雷像個頑固不化的老人。只見“轟!”的一聲這,依老賣老的傢伙終於粉身碎骨了。

  “衝天鼠”是一個默默奉獻的少先隊員。只要點燃它的導火線,它就會帶着美麗的光芒,飛快地沖向天空,悄然離開人間。只把刺激和快樂留給了人們。

  “飛蝴蝶”是充滿活力的少女。“速!”她便擺動着五光十色的“翅膀”,顯露出青春的魅力?逗得多少人駐足痴望。但是,她最終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了這世間萬物!

  扔炮彷彿是個能在短時間爆發的運動員。別小瞧他那小小的個子,醜陋的外表。只要輕輕一扔?它便會像火山一樣爆發。雖然聲音很清脆,但我還是喜歡它那股韌勁!相信它不會輸在跑道上。

  最美的就數煙花啦!瞧她那身姿?恐怕就連我國古代四大美女也比不上吧!看她那沉魚落雁、閉月羞花的容貌,不管是誰,

  都必定會拜在她石榴裙下!

  “響尾蛇”可是個職業殺手。它全身全是肌肉!只要它一火,“轟”那響徹雲霄的聲音便立即將你吞噬?讓你屍骨不留!

  站在路邊如痴如醉地望着,突然我好似大夢初醒?急忙上樓,在電腦前寫下了此文……

  浙江紹興紹興縣紹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倪瑜欽

您正在瀏覽: 爆竹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爆竹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