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中城初開,花開之節,你是否還會記起我們認識的那一刻,訴說著彼此心中的傷,的痛,為了過去,我們無法釋懷,為了現在我們努力前進為了生活,我們努力適應,天空中還下着雨,窗外還迷漫着霧,心中還有許多疑惑,快樂也好,鬱悶也好,一切都是生活。  

  雨,一絲絲扎進我的心,一針針刺痛我的心,一些事一些人,有時候只能活在夢中,有時候只能在身旁與你們擦身而過.過去的一切也許你們都忘了,但是那些回憶全在腦中的某角落裡。  

  風,一片片橫掃我心,一陣陣進入我心,一些事一些人,強迫我忘,有時候本該快樂的記憶,因風的橫掃,使我忘卻了快樂的滋味,使我失去了前進的方向,因它的進入,我的 世界多了好多空白,多了好多無味,與精彩擦身而過。  

  光,一點點的閃光,一陣陣微弱,像個剛出生的孩子,看見了陌生的世界,一遍遍的哭着,像個快死的老頭,透過氧氣一點點的呼吸着,那脆弱的脈搏表示着他還活着,那你們呢?那我呢?也許一樣,也許不同。  

  淚,無聲落下,是為了慶祝我的釋懷,還是為了紀念過去的種種,是激勵我更努力的向前看,不管如何,沒有你的存在,就不能說明我的存在,不知雨後彩虹美嗎?只要一次,讓我看看,也許我的人生裝配能夠就少了些許空白與無聊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