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兒怦怦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兒怦怦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人曾有無數第一次,第一次上台表演,第一次演講......可第一次上台,心裡總會怦怦跳,我就有一次這樣的經歷. 

?? 那是上三四年級的時候,我在外面上的英語班要開聖誕晚會,我報了一首名叫<<我要去倫敦>>的歌. 

?? 我經過一個星期的準備,總算熟悉了旋律。 

?? 上台的時候,大家的目光都凝視在我身上。我便開始唱,唱到“我要走路去倫敦”這一句的時候,我突然忘詞了。這時我心怦怦直跳,心理想:要是大家說我表演的不好怎麼辦?要是老師說我下去沒好好準備怎麼辦?這時大家好像心理開始怪我浪費時間,怪我不會唱歌,怪我濫盂充數......我不敢多想。在這緊張的時刻老師小聲對我說:“快鞠躬。”我聽了稀里糊塗的鞠了躬。 

?? 經過我這第一次上台,我以後再也不緊張了。 

http://gaojunhui.tianya.cn博客歡迎你 

您正在瀏覽: 心兒怦怦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