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學弈》改編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學弈》改編版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弈秋的棋藝是全國最好的,有一對兄弟聞名而來拜師,弈秋見他們2人聰明伶俐,於是便收他們為徒上課時老大專心致志聽弈秋講課,另一人心兒卻不知道飛到哪去了。

  三個月後……

  全國上下一片沸騰,因為要舉辦一屆棋藝大賽,大家都很期盼弈秋出山比賽,可以求卻說要他的兩個徒兒待他出山比賽,她的2個徒兒很快的答應,他倆一路殺進了決賽,最後只剩他們倆,老大很快把老二殺得落花流水……

  最後時刻老二前驢技窮了,實在沒有任何招數了!而老大招數還多着哪!於是老大贏得了比賽……

  2人回去之後,老大手捧獎勵,而勞爾卻兩手空空,沒有仍和收穫的回來。

  弈秋望着兩個徒弟問:“比賽中感覺如何?”老大回答:“比賽中從頭到尾一直很輕鬆,沒有壓力。”而老二回答:“比賽打到中間,就沒有什麼招數了,好累啊!”弈秋說:“誰讓你上課不好好聽講?後悔了吧?以後要好好聽講,場上才能發揮得更好!”老二聽后使勁的點了點頭。

  3個月後……

  “哈哈!……我追上你了!”

  從那以後,江湖上有一對兄弟棋藝高超,“殺”遍天下無敵手……

  海淀實驗小學六年級 邵盈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《學弈》改編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學弈》改編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