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傳說中有一種魚,它的記憶只有七秒,但我這隻不乖的小魚,會永遠記得我的父母。 

  每個人,都認為自己的父母是天底下最好的,我也不例外。夸父母,甚至吹牛,都要把父母捧到天上去,這似乎是我們小孩子的天性。 

  我感恩父母,感謝父母為我做的一切。古語云:“羊有跪乳之恩,鴉有反哺之義。”我們一點一滴的成長都離不開父母的幫助,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,因此,我們應該懂得知恩,感恩,懂得感謝父母。是他們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,讓我懂得了愛,讓我懂得了感恩,所以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所以我要誇我的父母。 

  花,有凋謝的時候;草,有枯萎的時候,但我對父母的稱讚,是沒有枯竭的時候。我的爸爸在電信局裡工作,負責推銷電話和整理客戶檔案;我媽媽因為身體不適,總是換工作,但她還有個副職,就是炒股。我媽媽炒股很強,像有金手指似的,被她說中的股票,百分之八十都有戲。看,雖然我家並不是非常富有,但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,有一個好爸爸,有一個好媽媽。 

  母親的愛就像清冽的河水,我就像那幸福的種子,享受着河水的滋潤。母親的愛又像那從天而降的雨露,我便像那幸福的禾苗,吮吸着雨露的甘甜;父親的愛就像那筆挺的大樹,我就像那弱小的小草,大樹為我遮風擋雨,讓我茁壯成長。父親的愛又像那廣闊的大地,我便像那含苞欲放的小花,大地給我充足的養分,讓我開出鮮艷的花朵。 

  我感恩父母,我誇獎我的父母,我愛我的父母。輕風留不住流雲,流雲帶走了歲月,傳說,誇獎,感恩可以換來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