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之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之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鄉的秋樸素、美麗。因此我對家鄉的秋有着一種深深喜愛之情。

  走在郊外,隨處可見落葉滿地,這是大自然給人們的訊號—秋天來臨了。

  秋天的家鄉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。溫暖的陽光下,一望無際的田野是一塊塊金黃的地毯,等待收割的水稻,好似一片金黃的大海,一陣微風吹過,水稻在風中翩翩起舞,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穀,豐收在望,他們愉悅。歡聲笑語不斷。

  走進果園,一個個成熟的果子被農民伯伯小心翼翼地摘了下來,看,這枝繁葉茂的的蘋果樹上,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笑開了花,讓人一見就會垂涎欲滴。

  走進森林,一棵棵楓樹就像喝了過量的酒,一個個都是紅紅的,好像在歡迎秋天。

  天空像一塊大大的藍寶石,被秋天抹得潔凈而迷人。小溪旁,一棵棵柳樹站成一排,像守護小溪的士衛。小溪中不時聽到小魚吐泡的聲音和海螺發出的陣陣音樂;水面盪起的一圈圈波紋,為大自然增添了幾分生氣。

  夜幕降臨,一場奇妙的音樂會開始了,蟈蟈們歡快地哼着小曲;青蛙用洪亮的聲音伴樂,蟋蟀們盡情地跳舞。

  夜深了,人們睡了,大山睡了,只有夜晚的風叔叔還在值班,他把湖面吹醒,在月光的照映下,不時閃動銀光。風為柳樹伴奏,柳樹姐姐在風中不斷梳理着自己的頭髮。

  新的一天開始了……

  家鄉之秋令人陶醉。

  六年級:楊歡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之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之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