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改編版武松打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編版武松打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回家看望哥哥,途中路過一個山崗叫景陽岡,景陽岡下還有個酒店。酒店名真奇怪,叫做‘三杯不過崗’我的酒癮被勾了出來,就走進了這家奇怪的酒店,‘服務員,拿酒來。’‘酒來了’隨着一聲高呼服務員端着三杯酒就來了。‘怎麼只給三杯,難道是怕我付不起酒錢嗎?’我有些生氣,服務員立刻賠了笑臉:哪是怕您付不起錢吶,是我們的酒後勁太大,客人喝三杯就大醉了。’原來是這樣,我想這個服務員也沒見過什麼大世面,我武松是什麼人吶,哪那麼容易就醉!於是我對他說;‘去去去,多拿幾杯來,喝醉了不怪你!’服務員見勸我沒用,只好老老實實的去拿酒了。

  我一共喝了十八杯,已經有些神志不清了,天快黑了,老闆勸我不要過崗了,山上有老虎傷人,我想,這個老闆一定是想多賺住店的錢,我才不上當呢!於是我拿上行李,向岡上走去。

  走了一會時,看見一顆樹上寫着:‘最近因為景陽岡上有老虎傷人,凡是過岡的人,都要成幫結隊,請不要單獨過岡。’我想,這是嚇唬人的,就是為了讓人住他的店,才不理他呢。這樣想着,我繼續往前走,太陽快落山時,我路過一座破廟,破廟上貼着一張紙,仔細一看,原來岡上真有老虎,上面還有公安局的大印呢,我要不要現在回去住店呢?還是不要回去了,要是回去的話老闆一定會笑話我的,我哪有那麼倒霉呢,會碰上老虎,還是繼續往前走吧。

  走着走着突然有點暈,我找了一塊大石頭,就在這上面睡一小會吧,剛要睡着,感覺旁邊好像有什麼東西,睜眼一看,哇,真的有隻老虎,而且它就在我眼前,我趕緊掏出手槍,把子彈上了膛,只聽‘砰’的一聲,老虎倒了,我怕他是裝死趕緊又補了幾槍,上前一看,真的死了,這我才放下心來。突然想到老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,殺了它要判刑的,我還是趕緊溜吧。正要溜之大吉時被公安局給抓了起來,就這樣我被判了刑。

 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,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,保護動物,人人有責。

  吉林長春德惠市郭家中心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:劉美茜

您正在瀏覽: 改編版武松打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編版武松打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