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是在一個小小的縣城裡,雖然縣城又小又老,沒有城市裡的高樓大廈,沒有城市裡有一條又一條的寬寬馬路,到這確是生我養我的地方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,記得夏天來臨的時候,我與村裡的孩子們總會在樹林里一起捉迷藏,一起捉鳥,當然在晚上的時候,這裡簡直是孩子們的天堂,我們會在這裡捉到各種各樣的昆蟲,當然最好的是樹林中的風,沒有外面的那種燥熱,只有一種涼爽,大人們也會經常在這聚起來玩麻將,下象棋。

  當然除了家鄉有很多樹林在,我還最喜歡家鄉的美食-燴面,說起燴面我就直流口水,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鮮美,挺大人們說,燴面名揚中原,很多人都喜歡吃燴面。除了燴面,我的家鄉還是一個老革命根據地,這裡在抗戰的時候出了好多將領,當然這也是聽大人說的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