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手風琴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手風琴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與手風琴緣於一次偶遇。

  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,記得有一次我去少年宮上課,走進教學樓時,無意中聽到了拉手風琴的聲音,這聲音真好聽!我的腳步不由得隨着悅耳的琴聲悄悄地走了進去,只見講台前坐着一位面容和藹的老師,坐在她面前的是一位姐姐,也正是那琴聲的主人,她的手不停的在按動着琴鍵,優美的拉着旋律。那琴聲時而像飛馳的駿馬強壯有力,時而像小橋流水般舒暢,我陶醉在這美妙的琴聲中了!“你怎麼在這呀?都上課了!”一位同學跑過來對我說。“糟了!我的美術課!”原來,我聽音樂入了神,忘記了去上美術課的時間了。

  從那時起,我就喜歡上了手風琴。

 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,我就吵着媽媽給我報手風琴班,媽媽見我第一次主動對課外的活動這麼感興趣,就想培養我一下,答應了我的請求,還告訴我:“先學一個星期,如果學的有成績就給我買手風琴!”後來經過我一個星期的苦練贏得了老師的好評,媽媽也看到了我的決心!就給我買了手風琴,當我的手風琴“從天而降”的時候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箱子,緊緊地抱着我的“心肝寶貝”恨不得晚上都抱着它睡覺!有了手風琴我學習的勁頭更足了!每天回家都練,老師和爸爸媽媽也經常誇我。可是好景不長,我是個急性子,學得非常快,忘得更快,所以老師慢慢對我嚴厲了起來,因為也快考級了,所以老師讓我每天都重複練一首曲子,而且曲子特別長特別難彈!難免有些會彈錯,老師就會批評我。時間長了,我也有了惰性,對手風琴的熱情度不如以前了。就在要考級的前幾天我又生病發燒了,所以也沒能去考級。

  雖然我失去了參加考級的機會,但我的心依然還在手風琴上!高興時,拉上幾曲,分享快樂,難過時,拉上幾曲,排除我心中的不快,緩解我的心情。媽媽見我還是這麼喜歡手風琴,又另外為我請了一位老師,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師,老師對我非常好,教會了我許多曲子,如:《小酸梅果》《花兒與少年》《微笑貝爾卡》《婚禮進行曲》等等。每當我想起了老師那溫柔的聲音,我就又不由的拿起手風琴,欣賞那優美的音樂。

  手風琴是我生氣時的出氣筒,快樂時的小精靈,手風琴伴着我愉快成長!

  布爾津縣城鎮第四小學六年級:張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手風琴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手風琴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