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男生#女生大聯盟(4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#女生大聯盟(4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果然,“假”老師大發雷霆,留下了一個令人心驚膽顫的作業:整本語文書的生字抄寫五遍!!!!!!! 

  果不其然,“假”老師話音剛落,一片哀嚎聲響成一片。呼~~這個周末,男生#女生大聯盟的同志們可有事幹了!! 

周末了,我們堅強不去的同志們怎能服輸?!!!一幫子男生女生在外面商量着對付老師的對策……唉,這個“假”老師真是的,惹誰不幸偏要得罪他們?!這豈不是自討苦吃?! 

  星期一了,“假”老師臉色鐵青,照常檢查作業。同志們啊!你們昨天瘋了一天,哪有寫作業啊?!可是,出現了一個使老師大跌眼鏡的事實!!!! 

男生#女生大聯盟的天才們,居然把作業全都寫完了!!!!!“假”老師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!啊!好疼啊!不是做夢!可……可……可是……這怎麼可能?!!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!!! 

PS:難道“男生#女生大聯盟”的同志們就這樣人輸了?!要成為一個個“乖乖女”啦?!是這樣么?請看下集!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#女生大聯盟(4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#女生大聯盟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