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秘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秘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“喂,你快畫線呀!”  “Yes,sir!”  ……  “大家可以看看教室後面的這個版報,那幫男生的設計挺有創意的嘛,主題:追邈。嗯,頂一下。”    “鄒武,快幫定一下尺子,喂,快點呀。”  “好嘞!你看看我畫的線直沒有?張乘源。”  “直啦!”  “那畫快些呀!”  僅一天,版報的基本輪廓就已經在我們男生手中成型了。  ……  “你們看看,多妙呀!一個斜題穿插在中間,四周是一些文字和圖畫!”李老師再次開口讚歎。  我只聽了兩句,便又掉進了回憶。    “張乘源,你想什麼,畫得那麼那個,重畫。”  “還有譚斌,畫得這麼花俏,啥時換性啦?”  “你呀你,唉!”  “喂,你想開溜了,當心翻工翻死你呀!”  “寫快點寫好點,這不會掉肉的啦!”  “哈哈,輪到本將大動手腳嘍!”  時針飛快會走,輕巧地越過數字??下午5點。    “下課!?”老師有些呆。  “老師好!”我大聲喊起立。 笑聲彼此不絕,似男生心中秘訣——團結。 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秘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秘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