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翎吟(2)續寫 932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翎吟(2)續寫_932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32字  編輯:小景

  颯吟吃過了午飯,一聲不響地走進了房間,她累了,一下子躺下床,望着天花板發獃,回憶着碰見文未然的那一幕,想起了他不經心的笑,颯吟才回到現實來.她突然想起了什麼,翻開書包,拿出文學長遺留的書,仔細地看着,彷彿除了這本書之外,她的視線再容不下別的東西了.她收拾了一下心情,做功課.待她做完了功課,再看看手錶,還有時間,說不定早點去會遇見文學長呢!她整理了一下校服,興緻勃勃地衝出家門. 

  到了學校門口,她總算遇到了一個想見的人——文未然.她想走過去,但是,還沒下決定,一群女生把文學長圍了起來.她們又是送花,又是送信,文學長的“助手”把她們擋住了. 

  這種場面颯吟還是第一次親眼見,她呆住了,在這個時克刻,應該過去嗎?正在這時,小露拍了一下颯吟的肩膀,說:“也難怪的,誰叫他成績那麼好,又長得那麼帥呢?”颯吟被嚇了一跳:“拜託,你突然襲擊,就快被你嚇死了.” 

  “那對不起啦!我下次回留意的了!”  

  “算了,我都沒怪你.對了,那個男生是叫文未然嗎?” 

  “對!在這一區,是沒人不知他的大名的!聽說他爸爸是泰安集團的董事長啊!誒!那麼多女生追他,可是他連一個都看不上,你說他怪嗎?嗯!不和你說了,校門開了!” 

  說完,小露消失了.只留下颯吟在回想:一個都看不上? 

  終於放學了,颯吟想不到,他們又見面了.“我們又見面了.”一個冷漠的聲音說. 

  “嗯……”颯吟的臉又紅了起來,“這本書還給你.” 

   文未然接過書,凝重地說:“謝謝你.再見.” 

  “再見……”颯吟望着越來越遠的身影,直到消失在長廊里.她拖着沉重的腳步,轉過身子走了....

  第二天早上,颯吟在路上遇見了文學長.他無力地握着一束百合花,悲傷地在街上遊走着.颯吟很好奇,就跟在他後面.可一路上,文未然卻沒發現. 

  文未然來到一個墓地,那墓地很大,在五里之中只有一個墳墓,她想:可能是來拜親人吧!可萬萬沒想到,文學長流淚了.他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,滴在墓上,也滴進颯吟心裡.這麼久以來,她從沒見過他流淚,也從沒見過他如此傷心.只見文學長輕輕放下百合花,跪坐在地上,無力地喃道:“對不起——對不起 ……”颯吟不忍心再看下去,只好走了……

  (想知道文學長為何這樣嗎?還請多支持!--未完持續!)

  

您正在瀏覽: 翎吟(2)續寫932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翎吟(2)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