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5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5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5) 標籤:男生看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15歲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

9月15日

  今天不知道是誰給我打了一個奇怪的電話。以下就是通話記錄: 

  我:“喂,您好!您找誰?” 

  神秘人:“我找石德。” 

  我:“我就是。”

  神秘人:“今天作業是什麼。”

  我:“哦。是……(內容先省略)” 

  神秘人:“哦。謝謝!”

  我:“對了,你是誰?” 

  神秘人說:“你不知道我是誰?” 

  我:“當然,你從始至終都沒有說過你是誰!”

  神秘人:“哦,拜拜!”  

  說著就把電話掛了!這到底是誰啊?打一個無名電話過來,難道是想耍我?誰那麼無聊啊!會不是我哥們想耍我?是……吳騰?張緬?

  哎……

  我想:一般只有兩種可能,一、有人故意耍我,想讓我心裡難受。二、那個人覺得我不了解他,心裡生氣,掛了電話。

  不管了,明天那個人肯定會告訴我的。

  9月16日

  今天一到學校我叫到處問,昨天是誰給我打電話,可是,就是沒有人點頭! 

  會是誰?不會見鬼了吧(#-#||)……不會不會啦。我石德白天不做虧心事,晚上不怕鬼敲門! 

  可是……到底會是誰呢?難道不是我們班的?不會啊,別班的人問我們班的作業?這也不合理啊! 

  折騰了一個早上加一個中午,我愣是沒想出來!

  下午,我有點頹喪的來上課,突然,陳藝蹦了過來,說:“喲!石德老兄,怎麼拉,眉頭緊鎖?”

  我說:“昨天有人給我打了個電話,我不知道是誰!” 

  陳藝詭異一笑,說:“是我打的,石德同志,你的耳朵也太不靈敏了呀,連我是誰都不知道!”說著便狂笑起來。

  原來是他打的!害了我迷惑了那麼久,早上我問過他,他還說不是他!這個傢伙真過份。

  哎!我一個堂堂副班長,被一個學習不好的人騙了……嗅啊……幸虧沒人知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日記,男生看(15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日記,男生看(1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