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色彩人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色彩人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擁有一個美麗的色彩人生。即便,你是一個有疾病的人…… 

  我合上雙眼,任憑思緒把我帶遠…… 

  一個孩子患了可惡的白血病,可他並沒有被頑症嚇倒。相反,他比平時更得堅強,自然,而不像其他的孩子,患了感冒也叫個不停。 

 有人曾經問過這個小孩:“害怕嗎?” 

 “怕!”孩子的回答帶有一絲絲的恐懼。“一想到死,我就傷心,痛苦。想哭,畢竟我還只有十一歲。我不想那麼年輕就離開我的好友、同學、老師和父母。”一滴晶瑩的眼珠從他臉頰順滑而下。 

 “可後來我不再害怕了,醫生告訴我:人都會死的,但卻要看你是怎麼死的。我不想讓媽媽傷心,所以我參加了學校里的合唱隊,因為媽媽喜歡聽我唱歌。老師和同學們都很關心我的病情,這份真摯的感情和友誼我無以為報。”孩子抽噎了一會兒。 

  “我還經常參加他們的野外活動。這些都使我的身心受到感染。”繼續說道。 

窗外更深露重,窗內憂傷難送。 

此時無聲勝有聲啊! 

“現在,我的身體好多了。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盡情擁抱生命!”小孩子臉上的憂愁 

假如你身處枯井,求救的哀鳴,也許換來的只是買埋葬你的泥土。走出絕境的秘訣是拚命抖落身上的泥土,使之成為自救的台階。 

十一歲的孩子,雖不能自救,但他熱情擁抱生命的激情卻化為無數不同色彩。這難得的精神令人不由得心升佩服。 

人生應有兩盞明亮燈,一盞是勇氣的燈,一盞是希望的燈! 

   

 

您正在瀏覽: 色彩人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色彩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