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凡的“明星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凡的“明星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我坐在他前面,我沒有帶橡皮,我就向他“求救”。他咬咬牙,把自己僅有的小塊橡皮,“卡”的一下,把一半橡皮給了我,另一半留給了自己。本來就很小了,現在更小了,好似一根牛毛一樣細。可是他卻幽默地說:“睿兄,看,我有一個‘微生物橡皮’,你說像嗎?”我心裡想:他真是一個“活雷鋒”。他說:“沒事的,我哪天再去買一個橡皮。”“那,謝謝你了”我感激地說。“不行,我放學給你買一個橡皮。”“算了,等我東西沒有帶的時候,你可以借我。”“好吧。”這時,我倆一視而笑。

  他不但很大方,而且很謙虛,努力。

  有一次考試,經過他堅持不懈地努力,語文全班第一,九十六點五的高分。可是,他從不炫耀,從不驕傲,有的題不知道,還虛心地請教老師。平時還認真地做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,一絲不苟,全神貫注。所以他每次都得鮮艷的一百分。當我某些題不會做時,他就幫我講解這些題,直到我懂為止。

  他令我敬佩,他叫陳逸濤。一個“瀟洒”的人。

  四川達州通川區不告訴你六年級:李東遜

您正在瀏覽: 不凡的“明星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凡的“明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