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來自心靈的聲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心靈的聲音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晨懶懶地起了床,心靈的枷鎖更加緊了。緊緊的,緊緊地鎖着,好累,好難受,我快透不過起來了。那邊的天空緊鎖眉頭,皺巴着臉對着我。憂愁圍繞我身邊,悲傷在我周遭,像一塊大山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。

  “你很蠢。”突然耳邊傳來了這麼一種怪怪的聲音,我不知道是誰,周圍一個人也沒有,卻有這麼一個聲音。好恐怖啊!我下了三大跳。汗從額頭上不斷地流着,舔一口——好咸!還是不去理睬了,繼續無聊去,悲傷去。

  但是這句話,我揮之不去,它彷彿已經滲透進我的心裡了。我開始對這句話進行了深入地研究。是的,我很蠢。盡做些蠢事,我很蠢,儘是悲哀,是一個那麼憂愁、傷感的人。有時候真的想不去悲傷,不去想那麼多。可是我就是不由自主地悲傷起來,似乎悲傷緊緊地藏住了我,我整個人都被它施了魔法一樣,無法自拔。

  “誰說,你是那麼快樂啊!笑,笑,笑,快點!”同一個聲音,不同的語言。又一次縈繞在我耳邊。我真的按它的指示笑了,可是對我來講那是苦笑。很苦,很勉強地笑了。看着周圍還是沒有人,為什麼總能聽見聲音?我很疑惑,很不解。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不要去猜測,聽聽這個聲音。

  “我是你內心的另一個你,是一個很快樂的你。”這個聲音很活潑地說。啊,內心快樂的我,難道我心裡還有另一個我嗎?“是的。”那聲音很堅定地回答了。可是,我感覺不到我很快樂啊!

  “你很快樂,你的不快樂只是因為你的思想一時間被束縛了,無法馬上解開,你要慢慢來,一旦解開,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美麗!”語重心長地說出了這些話。

  我感覺這句話聽起來好舒服哦!深深地沉默了,深深地思考着。

  “要快樂,要笑,要幸福,要開心。其實你可以的。”又響起了一句話,感覺這句話聽起來好舒服,包紮着我內心的悲傷,撫慰了我心靈的創傷。

  “真的可以嗎?”我在問自己。我也希望我也可以開心哦,這樣一直悲傷的人生太無意義了。微笑,是最美的。終於我頑強地鼓起勇氣,堅定地對自己說:“我要解開那跟悲傷的繩子,讓快樂伴隨我。我可以的!我開始慢慢地解開那跟緊緊包圍着我的繩子,迎接快樂。

  “哈哈哈哈”那聲音在對我微笑了,我彷彿看見了傳來那聲音的笑臉。我也跟她笑了,甜甜地笑了。頓然,我感覺時間是多麼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心靈的聲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