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月的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月的雨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陰沉的天黑了很多天,遲遲的雨總是躲着迷藏,像個羞澀的女孩,不敢面對我如此渴望的眼神。信步在房間里,我拉開窗帘,想透口氣。眼前卻豁然開朗。透過玻璃,我凝望窗外。看五月的雨,它真如期的到來,隨風在飄曳;聽五月的雨,淅瀝嘩啦。它真如我願的在歌唱。是那麼清晰,那麼明朗。 

  守侯的心啊!是你感動這渴望已久的雨嗎?看你沿屋檐一滴滴落下。我的心也更着顛覆;看你隨着街道慢慢地流走,我的心也跟着起伏,感覺那個清洗路面的雨水是我,感覺那被清洗的街道也是我。 

  忽從雲空落下的一聲敲擊,敲擊在玻璃上面,發出沉悶的碰撞,看你不再是點點滴滴的落下了,而我整個整片的傾下,落在街道上,敲打在我心弦上。 

  此刻,我的蛑子就被後來的雨水漲滿。我的心靈也就被你的精靈占夢。 

  漫不經心的司雨之神,在這個深深的夜,闖進我這俗人的心靈,可知道,你的到來,驚動了正在我心靈沸騰的孤獨。就這樣打在上面玻璃上,落在街道上,使我渴望的精靈。沉浸在漫長纏綿的回憶中。 

  雨好象停了吧!可我還沒醒來,立在原地,我一動不動,站在玻璃窗前,似在聆聽五月的雨水對着我的孤寂的放聲,似在期待五月的雨什麼時候再闖我心靈。 

  好難得,如此的沉寂,好難尋,如此的情景,但見我,一個人,就這樣,孤孤單單地獨自留戀,流露出那渴望的情景,又叫多少人不忍啊。 

  其實,這個夜裡,玻璃窗前,那只是我的一個夢想,五月的雨也只是我一種渴望。因為,我知道五月的雨對我是多麼的遙遠,不可及不可觸。 

  此時,我也只是在遐想,在這個寂靜的夜,一個比寂靜更寂靜的夜,孤單的寂靜的想着我親愛的寶貝,好想問你,我的寶貝,你如五月雨水般的進入我,這是不是真實的?也好想告訴你寶貝,其實我好怕好怕,怕你真像這五月的間隙小雨,儘儘只留給我匆匆出入的空隙,點點遐想的空間。 

您正在瀏覽: 五月的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月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