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擦皮鞋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皮鞋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離我們家不遠有一家“華生麵館”,我們一家三口一到雙休日就去那兒吃面,有時,也會讓擦皮鞋的人擦一下皮鞋。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那兒吃面。在吃面時,媽媽突然要擦皮鞋。就自言自語地問:“咦,今天怎麼沒擦皮鞋的呀?”旁邊背對着我們的一位叔叔聽見了,對我媽媽說:“有的,正在給我擦皮鞋。”過了一點點時間,只聽那位叔叔在說,這個擦皮鞋的,怎麼在擦,擦得一點也不好。他的皮鞋擦好后,媽媽要擦了,那叔叔卻勸媽媽不要擦,說她擦得一點也不好。我媽媽聽了,對他說:“她還是個新手,擦得不好也不能怪她。多一個人讓她擦皮鞋,她的技術不就越熟練嗎?”說著,媽媽就讓她擦了。媽媽邊擦還邊安慰她說:“下次好一點,知道嗎?”她點了點頭。

  媽媽擦完皮鞋,那個擦皮鞋的人一轉臉,看見了我,便對我說:“小朋友要不要擦皮鞋?”她的聲音怯生生的。小孩子擦皮鞋,我第一次看到,覺得挺新鮮,又看見我的皮鞋髒了,便答應了。擦鞋的過程中,我仔細地看着眼前的擦鞋人,估計她二十幾歲的年紀,可在她黑黝黝的臉上寫滿了風霜,手像松樹皮一樣皺。

  不一會兒,皮鞋擦好了,接過媽媽給她的2元錢,她的臉上泛起了好久不見的甜甜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擦皮鞋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皮鞋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