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自己奮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自己奮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的春節與往常不同,少了雪的襯托,但是每家每戶張燈結綵仍充滿年味兒,過年了。

  過年了,對新的一年,每個人充滿期待,我也不例外,我對2014年的期許就是即將到來的小升初可以拿到滿意的分數,那些名列前茅的同學自然是高枕無憂,可我的成績卻飄忽不定,在中游與上游之間上躥下跳,我很擔心。

  過年了,也意味着時間的穿梭,還有半年,手指一彈,轉瞬即逝,我最近總覺得學習是給別人學的,老師的要求是給老師做的,家長的要求是給家長做的,春晚已經開始了,我還對自己問為什麼。

  第一聲煙花竄上天空,發出一聲鳴響,在空中綻開來,無與倫比。對啊!我憑什麼這樣想?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多積攢一些火花,早晚有一天,我會綻開屬於自己的人生,時間的流逝並不可怕,只看你能否迎着時間的利刃勇往直前,這些都是為自己而做的,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?第二聲,第三聲的煙花相繼升空,一串串長長的鞭炮發出的響聲震耳欲聾,我彷彿覺得他們的身姿與響聲都在為我鼓勁,為我加油,努力與成功僅差一步,小小的水餃經過非稅的折磨最終成為美味,相信自己,為自己而奮鬥,前途一片光明!

  今晚,給予我的感觸很多,大風大雨算什麼,真正撥開烏雲見到彩虹的才是勝者!為自己而奮鬥吧!來創造人生的輝煌!

  六年級:白霄煒

您正在瀏覽: 為自己奮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自己奮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