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班級軼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軼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大家在小學六年生活中,都經歷了許多的事吧!在我們班上趣事糗事也少不了!

  打架篇

  不知道為什麼,有些男生出了汗就特臭。比如班上的:吳俊霖,代強,劉星等童鞋。不久前,“汗臭大王”吳俊霖童鞋又去惹梁雲鳳了,只見吳俊霖罵罵咧咧地說梁雲鳳,梁雲鳳則滿臉通紅,感覺受了極大的委屈。吳俊霖看到梁雲鳳那副樣子,更得意了,繼續拿梁雲鳳開玩笑。梁雲鳳的情緒愈加激動了,梁雲鳳握緊了她的拳頭。而吳俊霖卻沒有一點害怕的意思,繼續挑釁着那個看似軟弱的梁雲鳳。就在這時,梁雲鳳的委屈與怒火爆發了,他徑直衝向吳俊霖的桌子,對着他的桌子“呸!”了一聲。而吳俊霖也不甘示弱,瞬間打了起來。同學們都前去勸阻,但都以失敗告終。後來...梁雲鳳就邊哭邊拿着凳子,滿教室的瘋狂的追着吳俊霖。尷尬篇在數學課上,趙老師又逗了。那時出了一道題(題目忘了)。原本答案應是:(1+

 7/2)×168,而趙老師卻寫成了(1-7/2)×168。但為了化解這個尷尬,趙老師就問我們:“對不對?”我們只好微笑點頭。趙老師莫名其妙的說了句:“對!對個屁啊!”我們就只好乾笑:“呵呵~”偉大的趙老師再一次化解了尷尬。獨家配方篇哎~又要上數學課了,只見趙老師走上了講台,將雙手霸氣的撐在講桌上說:“上課!”大家懶散的站了起來,說了句:“老師好!”就坐下了。大家聽着聽着就開始開小差了,趙老師說著說著就走下了講台,來到王文傑桌子前:“你又在耍手,手有啥子好耍的,要不要我幫你治哈。”這句話趙老師幾乎每節課都會說,然而,在經數童鞋的熬夜堅持下,將趙老師的話稍稍改造了下。就成了“治手癢,腳癢,全身性瘙癢,就用趙氏癬清!百年真傳,一瓶見效!”罵人篇一年一度的罵人大賽拉開帷幕,只見×××與××氣勢洶湧的擦了擦嘴角,將雙手插在腰間就開始對×××說道:“你個豬、豪豬、笨豬、蠢豬、死豬、肥豬、呆豬、非洲小黑豬、烏克蘭小母豬、荷蘭豬、烤乳豬,你個基因突變的外星人,你認為你長得傾國傾城,閉月羞花,沉魚落雁,其實就一狗糞,說你自戀還不承認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寫了一篇作文叫:我的臉讓我着迷。”…咱班的事還有很多很多,就不為大家一一講解了,等大家自己去發現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軼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軼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