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彩一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一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四屆田徑運動會。雖然我只得了第二名,但我卻格外高興,因為我超過了我們班的高手陳少兵。

  在六十米預賽時,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,但我卻控制不住。由於我過度緊張,所以沒能超過我原先的手下敗將艾正福,只得了個第二名幸好能進入決賽。

  當決賽馬上要開始時,我的心彷彿像一隻小兔子上下跳個不停。可是哨聲一響,我最後一個起跑。幸好在這一刻,出現了精彩的一幕。我突然間就像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,一下子超過了一個選手,兩個選手,一剎那間,竟然一下子超過了四個選手,但是由於我慢了一拍,沒能超過401班的陳憎,獲得第一名,不過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拼了,但我能一下子超過四個選手也真是不可思議,出人意料之外。這種相當完美的狀態,是我自己也未曾想到的。我只想過我這次肯定得不到好名次,但我卻得了第二名。

  這精彩的一刻讓我明白了平時同學間要互相謙讓,但在比賽時,就一定要拼,不然我也不會得到第二名。

  寧波市育才小學5年級 華夢天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一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一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