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【小公主和矮爸爸】有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【小公主和矮爸爸】有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了小公主和矮爸爸之後,我感慨萬千。非常同情這個小女孩的遭遇,但同時又佩服這個小女孩的勇氣。

  這本書主要寫的是:早慧、天真的女孩絲絲原本是個“小公主”一般的幸運兒。突然來襲的一場厄運,讓她從高貴的“小公主”變成了孤獨的“灰姑娘”。堅強而善良的絲絲在好朋友——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,勇敢的面對了生活的挑戰,並始終堅守着對生活的希望,最終度過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,成為了眾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。

  在這本書中還可以學到好多知識,如:公主知識小百科、完美公主成長手記......我最喜歡的是公主知識小百科它介紹了“公主”稱號的來源、迪士尼公主、西方的公主等等好多知識。這些知識告訴我們,要成為公主,身份並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心靈和品質呀!六年級:雪怡i

您正在瀏覽: 讀【小公主和矮爸爸】有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【小公主和矮爸爸】有感 暫無評論